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蒙郡華裔家長會五月亞太月最後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1. 亞裔家長分享會 – 我們都是亞裔,但我們不都是華裔。我們也許有不同的母語,文化傳統,飲食習慣和宗教信仰。但這一切,依然不影響我們在美國成為鄰居,同事,和好友。在這個亞裔傳統月,讓我們更深一步的交流,了解彼此,讓我們當父母的也跟我們的孩子們一樣,有多元化的好友們!讓我們一塊分享我們的故事和人生歷程,和為人父母的喜怒哀樂!四位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和美國本土的媽媽們將分享她們的故事!

Topic: Community Parents Talk - AAPI Parents and Neighbors

Time: May 21, Friday, 2021 07:30 PM Eastern Time (US and Canada)

https://zoom.us/j/3508072928...

Meeting ID: 350 807 2928;

Passcode: capamc

Dial by your location;

+1 301 715 8592 US (Washington DC)

Meeting ID: 350 807 2928;

Passcode: 460829

2. 蒙郡公校資優班(Magnet program) 最新動態 - 今年middle school magnet采用了merit lottery抽簽方式。有些小朋友被選入了magnet program. 有些小朋友會到home school繼續初中生活。Magnet program和home school有哪些enrichment opportunities可以參與? 在home school如何和學校聯系組織enrichment opportunities? CAPA將在周六5月22號晚上7-8:30組織一個Seminar. 我們請了一些嘉賓來分享一下她們的經驗。Lily Liang, Jenny Feng, Joy Chen, Dan Chen會和大家分享magnet program 的情況。Abigail Luo, Kelly Zhou and Wei Liu 將和大家分享她們在home school 如何創建enrichment opportunities. 歡迎大家參與。希望社區共同努力,讓孩子們有更有挑戰的初中生活。

Sat. May 22, 7-8:30pm EST

https://zoom.us/j/97544975302...

Meeting ID: 975 4497 5302

Passcode: C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