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15.2020 節日臨近 請通過“蓋城節日贈予項目”幫助他人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25年來,蓋城及其慷慨的合作夥伴,一直為社區家庭在感恩節和十二月節日期間提供服務。今年同樣如此,保持贈予他人的精神尤為重要。蓋城和蓋城節日贈予聯盟(the Gaithersburg Holiday Giving Coalition)很高興地宣佈,我們將通過“節日贈予項目”(Holiday Giving program)再次為學校和非營利性組織推薦的家庭提供服務。

我們預計11月份將為600多個家庭提供食物,並於12月份提供禮品以幫助1,900多名兒童增添節日氣氛。鑑於當前的公共衛生危機,我們預計今年的需求將很大。

資金捐款允許我們購買食品和零售商店的禮品卡,這些禮品卡可在11月和12月使用。可以通過蓋城的在線門戶網站進行捐款(如下)。如果以支票付款,請付給(the Gaithersburg Holiday Giving Coalition),然後郵寄至:Community Services Office, 31 S. Summit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由於我們需要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限制接觸,因此我們今年只接受資金捐款。我們將不會接受書籍、玩具或裝在長襪中的物品。

為了不重複此服務,該項目將與蒙郡保健福利部協調的全郡節日贈予計劃一起運作。地區學校、社會服務和非營利組織將其推薦給中央數據庫,然後居住在蓋城的人將轉介給該市社區服務部以尋求幫助。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線捐款,請查訪網頁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services/community-services/holiday-giving或致電240-805-1828。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