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0.9.2020 蓋城圖書節高中詩歌比賽以與大流行相關的主題為主 獲勝者可獲250美金獎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蓋城圖書節隆重宣佈,年度高中詩歌比賽現開始接受作品提交。該比賽要求學生將其2021比賽作品的重點放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隔離或社區建設的主題上。獲獎者將在2021年蓋該圖書節期間揭曉。

參與的學生必須在2020-2021學年在公立或私立學校就讀9-12年級,或者參加家庭學校課程。參賽者必須是居住在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或哥倫比亞特區的居民。

詩歌必須是學生的原創作品,並且不得事先在線或印刷出版。通過向比賽提交作品,學生授予蓋城圖書節的非獨有許可,以通過任何媒體出版、發行、傳播和展示該詩歌及其任何部份,而無需經濟補償。

詩歌必須在美東時間2021年2月18日週二凌晨之前,通過蓋城圖書節網站以電子方式提交:https://www.gaithersburgbookfestival.org/gbf-programs/poetry-contest/

圖書節開始前,將選出最多12首作品作為決賽入圍詩歌,並發佈在蓋城圖書節的網站上。決賽入圍者還將被要求錄製有關其詩歌作品的視頻,該視頻也將發佈在圖書節網站上。

一等獎和二等獎獲得者將分別獲得250美元和100美元。第三名和粉絲最喜歡的獲獎者將分別獲得50美元和25美元。獎項將於2021年圖書節期間宣佈。圖書節的計劃尚在籌備中,並將取決於公共衛生狀況。相關更新將在圖書節網站上公佈。

有關提交格式和文件命名的完整規則以及詳細信息。可以在詩歌比賽網頁上找到https://www.gaithersburgbookfestival.org/。如有問題,可電郵發送至 writingcontest@gaithersburgbookfestival.org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