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蓋城於7月6日這週啟動第二階段復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某些康體設施和項目重新開放

依據蒙郡衛生局的指導原則,蓋城將在7月6日這一週啟動第二階段復工,並開放更多的設施和項目。

蓋城的分階段服務恢復計劃會定期更新,並可在市網站上查閱。該計劃概述了每個階段的預期。有關各種設施和項目將如何運作的特定詳細信息,可以在各個網頁上找到。

隨著第二階段的即將到來,市政廳、活動中心和警察局將接受步入式服務(walk-in services)。 安全規程將保持不變。由於許多員工繼續遠程辦公,因此工作時間和人員可能受到限制。

於第二階段內開放的康體娛樂設施包括:

   -  Bohrer公園的水上公園將於7月6日至9月7日僅向蓋城居民和水上運動會員開放。早晨泳道游泳需預約,目前已開始接受預約;水滑梯和濺水池將關閉;儲物櫃不開放。入場根據聚集人數的限定而受到限制,並且許多其他安全措施也一併實施。有關詳細信息,請參見網站。

   -  滑冰學校將於7月6日在滑冰公園開始復課,開放式滑冰將從7月8日開始,每週週三至週日開放。根據聚集人數的限定,入場採用先來先得原則。顧客必須自備裝備。

   -  小型高爾夫從7月8日開始,每週週三至週日開放。根據聚集人數的限定,入場採用先來後到原則。

7月6日這一週,位於Casey社區中心和Kentlands的Main街的農產品市場恢復營業。其中從Olde Towne的Fulks Corner遷出的Casey農產品市場在週四開放,而Main街的農產品市場則在週六開放。兩者都將減少運營時間。

修改後的夏令營項目FunZones的註冊,將於6月24日向市民開放。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開放註冊將於7月1日開始。所有營地將從7月20日到8月14日之間,早上8:30到下午4點,在四個地點運營。

蓋城的運動場將於6月27日向批准的使用者開放,許可現正接受申請。根據收集人數限定和其他健康與安全條件,場地使用會有所限制。

許多在線康體娛樂課程已在進行中,更多在線活動還在計劃中,包括7月4日的週末慶典,成為您最好的節日(Be Your BEST Fest)以及為期一週的每日挑戰運動會(SportsFest)。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蓋城網站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recreation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