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9.2020 因應疫情 蓋城採線上取代現場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於持續的公共衛生危機,受聚會和社交距離的限制,蓋城宣佈取消兩項受歡迎的夏季活動。一是原訂於7月4日在Bohrer Park舉行的SummerFest和Fireworks活動,另一項是原訂於7月11日舉行、廣受歡迎的SportsFest節目已確定無法安全地進行。

市公園和文娛康體部部長Carolyn Muller表示,蓋城正在努力為公眾提供線上活動來慶祝美國獨立日。同時將邀請整個社區一起參加為期一周的SportsFest挑戰賽 。

一個集往年煙花表演中燦爛光輝的視頻將很快公佈與眾,供大家閒暇時刻欣賞。市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地對以上兩個節日的線上活動進行協調。詳細信息將發佈在市的網站上,網址為www.gaithersburgmd.gov.

為了幫助減緩冠狀病毒的傳播,蓋城已經關閉了所有設施,並取消了至2020年6月14日的所有親授項目和活動。部分設施僅在6月15日之後開放限於預約的參觀。官方城市訊息更新可在城市網站www.gaithersburgmd.gov.以及Facebook和Twitter @GburgMD上查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