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3.2020 蓋城資訊:現接受臨時室外就餐和路邊取貨服務的許可申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於6月1日週一早上6點開始第一階段的復工,包括允許餐廳和酒吧提供室外就餐服務,以及零售店提供僅限路邊取貨的服務。 蓋城要求並正在接受餐廳的臨時戶外就餐,以及餐廳和零售商的路邊取貨許可的申請。

該許可證將允許餐館臨時在私人或公共停車場以及人行道上,擺放就餐桌椅,同時還允許企業在私人停車場和公共平行停車位內建立臨時路邊取貨地點。

臨時許可證、任何相關的標誌或帳篷許可證的申請都是免費的。許可證的有效期至9月30日,或至馬州和蒙郡發佈完全取消限制室內就餐的行政命令後而終止此臨時許可證之時,以早者為準。

申請者的要求和申請流程可以點擊以下鏈接: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services/permitting-inspections/commercial-permits/temporary-outdoor-seating-and-curbside-pickup-permit

如有疑問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301-258-6330或發送電子郵件至plancode@gaithersburgmd.gov與市政工作人員聯繫。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