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7.2020 蒙郡PHEG項目批准超1,200份申請 合計超1,060萬美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幫助COVID-19衛生危機中遭受巨大財務損失的企業而創立的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本週已有超過1,200份的申請獲得援助,包括已批准或正在批准過程中的申請補助金額,合計超1,060萬美金。

在4月15日至4月25日的申請時間內,PHEG項目收到超過6,700份申請。蒙郡立刻增加人員,加快審核流程。申請者經審查後,最高可以獲得1萬美金的援助金。

截止5月7日週四中午,已有1,205份申請獲得補助,包括已獲批准或正在審批中的申請,合計10,591,489美金的援助款。此外,向合格申請者核發遠程辦公補助金,已批准了333,270美元

PHEG是郡長Marc Elrich與蒙郡議會協作努力的一個項目,為的是援助員工人數100人以下,且在COVID-19衛生危機中遭受巨大財務損失的營利和非營利機構。

該項目資金為250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1000萬美元專門用於餐館和零售業。

由於蒙郡資金有限和強烈需求,蒙郡鼓勵該郡各地的企業尋求其他可行的聯邦和州援助項目。 相關資源可以從以下鏈接中查詢:

 ·https://reliefwizard.net/

 ·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covid19/

 ·https://thinkmoco.com/covid-19-resources

有關PHEG項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 有關該項目的問題,請電郵發送至BizinfoCovid19@montgomerycountymd.gov

PHEG項目目前向公眾開放了統計報表。該統計報表將更新每日援助項目的數量,並按照行業細分。該統計報表查看網址為: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

 

(蒙郡PHEG項目申請批准和資金發放實時統計報表)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節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