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5. 2020 美國2020年人口普查持續進行 銀髮族月對人口普查的意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五月是美國的銀髮族月。 從歷史上看,美國銀髮月的設立旨在承認並感謝,無論是過去或現在的老年人,在年輕時為國家社會所做出的一切貢獻,特別是曾經捍衛我們國家的老年人們。 

在本月中,我們有必要再次闡明2020年人口普查數字,對銀髮族們的重要性。 通過對居住在美國的年長美國人的數量進行全面統計,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以及聯邦預算部門可以清楚明白,應提供多少預算來服務他們的需求,例如:

- Medicare B部分

- 老年住房支助方案

- 圖書館和社區服務中心的地點及數量

- 銀髮社區服務計劃等

未來的十年裡,少計算一位,就少一份預算;少一份預算,就少一份完整照顧家中的年長者的服務。請大家動起來,馬上到人口普查網站正確填表,並告訴您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普查的重要性。

參加普查有三種方法,非常簡單:上網填寫、撥打專線電話、填表寄回人口普局。

- 上網填寫:https://2020census.gov/zh-hant.html(中文)有十三種語言可選擇。

- 撥打專線電話:844-391-2020(普通話)或 844-398-2020(廣東話)。

- 填寫紙本普查表:於四月中開始陸續寄到每一戶,有英文或西班牙文的選擇。填好後,用免付郵資的信封寄回人口普查局。

若您對填寫2020人口普查表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美京華人活動中心人口普查專線301-620-1517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