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4.2020 蒙郡食品獲取補助項目今起申請 5/8中午截止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現開始接受其“食品獲取補助項目”(Food Access Grant program)的申請。食品獲取補助資金將用於COVID-19大流行及恢復期間,為蒙郡偏遠社區提供食品援助。非營利組織最多可以申請$ 75,000。

援助款申請將於5月8日週五中午截止,資金將於5月12日週二開始發放。

COVID-19緊急食品獲取補助金由蒙郡保健福利部(DHHS)、蒙郡食品委員會(MCFC)和醫療保健基金會(HIF)共同合作。該項目的120萬美元資金由蒙郡議會撥款,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增加居民的食品,包括為相關合作超市提供資金,以增加其食物援助。最近由緊急事務管理和國土安全部(the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OEMHS)新成立的蒙郡食品安全工作團隊(County’s Food Security Task Force),會審查並決定所有援助金。醫療保健基金會(HIF)是該項目的財務代理,將負責發放每筆援助金。

補助申請的審查依據標準包括受服務的人口、為語言和文化需求而制定的服務、欠缺服務和偏遠的社區,以及執行的可行性。

請訪問HIF網站提交申請。 如果申請機構無法在線完成申請或要求使用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提交申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Jess.Fuchs@hifmc.org。成功登錄該站點後,在應用列表上選擇COVID-19 Montgomery County Food Access。 如有特殊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mailto:mark.hodge@montgomerycountymd.gov

蒙郡保健福利部(DHHS)連同蒙郡公立學校(MCPS)、蒙郡食品委員會(MCFC)和本地食品援助提供者一直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展工作,以解決民眾對食品援助日益增長的需求。OEMHS成立了由蒙郡職員、社區合作夥伴和食品援助接受者組成的食品安全工作團隊。該團隊正在製定一項戰略計劃,以解決糧食安全問題和未來食品援助支出的優先事項。

相關訊息,請訪問 https://mailchi.mp/fa4da309e9af/covid-19-food-access-grant-program?e=82c08806be

(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