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2020 蒙郡議會批准25萬美金額外緊急資金 協助遠程工作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今天(4月30日)一致通過一項25萬美元的特殊撥款,就自3月份COVID-19公共衛生危機爆發以來,為保障員工實行遠程工作的企業和非營利機構提供援助金。

為遵守州長下達的“居家避疫令”以減少COVID-19傳播,許多企業和非營利機構已經實施了遠程辦公政策,其中有的機構是第一次實施。通過此項特殊撥款,議會創建了“遠程辦公援助項目”(Telework Assistance Program),以補貼企業和非營利機構因COVID-19衛生危機而實施遠程辦公政策所產生的費用。

凡滿足以下條件之企業或非營利機構,有資格獲得遠程辦公協助項目的援助:

- 實際位置在蒙郡內;

- 其位於蒙郡內地點佔公司員工總數的50%以上,或佔公司銷售總額的50%以上;

- 僱用100名或更少的全職員工;

- 從未從州或郡政府獲得與COVID-19健康危機相關的遠程辦公費用的財務援助;

- 費用支出發生在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之間,且專門用於實施遠程辦公政策;

符合資格的企業和非營利機構可獲得最高$ 2,500的援助款,用於購買合格的遠程辦公設備和軟件。援助款將基於每個企業和非營利組織的實際支出。遠程辦公援助項目將將由蒙郡經濟發展公司主管。

(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