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9.2020 蒙郡PHEG項目開始向在COVID-19衛生危機中遭受巨大財務損失的企業撥發援助金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公共衛生緊急援助項目(PHEG)目前開始向援助申請已獲批準的企業撥發首批支付款。該項目旨在幫助員工為100人以下,且在COVID-19衛生危機中遭受巨大財務損失的營利和非營利機構。

截止日前(4月29日),PHEG項目已經批准352份申請,共計335萬美金。

補助金將會在每日的審批完成後繼續撥發。 蒙郡現在有50多個人在審查撥款申請,並正在加快審查過程。

這項2500萬美元的PHEG項目是郡長Marc Elrich與蒙郡議會協作努力的一個結果。除營利性和非營利性企業外,該項目還向無員工的企業開放,包括獨資經營者和獨立承包商。

PHEG項目旨在為因當前公共衛生危機而導致收入銳減的機構提供財務援助。蒙郡同時也鼓勵各企業和機構審查和申請其他符合資格的援助項目。

蒙郡政府接受PHEG項目申請時間為4月15日到4月25日。該項目接受了共計6,757份申請,其中75%的申請來自10人以下員工的小型企業。

PHEG項目目前向公眾開放了實時統計報表(參見下圖)。該統計報表將更新每日援助資金的數量,並按照行業細分。該統計報表查看網址為: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

 

(蒙郡PHEG項目申請批准和資金發放實時統計報表)

(CCACC新聞小組節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