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7.2020 蒙郡新冠病毒測試的信息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如果有關於新冠肺炎的問題,需要諮詢醫護人員,請致電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的新冠信息熱線:301-798-6001。如因疫情的關系,無法如常尋醫問藥,照顧慢性疾病,請致電泛亞義務門診(PAVHC)240-393-5950預約,遠程無接觸看診。

CCACC泛亞義務門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堅持服務,不打烊,而且一直提供相關信息,供社區民眾參考,有助於大家確保健康與安全。以下為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於4月27日發布新冠病毒測試的最新消息。

消息中說,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與馬里蘭州衛生部(Maryland Department of Health)合作,在白橡樹(2121 Industrial Parkway)的車輛排放檢查計劃(VEIP)現場提供僅預約的測試。只要有測試套件,測試就會在星期二和星期四進行,必须預約。VEIP地點在Anne Arundel,Charles,Harford和Howard郡設有其他測試站點。有關測試程序的更多信息,請訪問馬里蘭州衛生部網站https://health.maryland.gov/pages/home.aspx.

從4月27日開始,蒙哥馬利郡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門還將僅在Wheaton社區娛樂中心(11701 Georgia Avenue)和德國鎮Upcounty區域服務中心(12900 Middlebrook Road)提供預約測試。要獲得在任何測試站點進行測試,個人必須具備的資格是:

· 符合由許可的醫療保健提供者確定的測試標準。該提供商將通過馬里蘭州的CRISP(Chesapeake Regional Information System for our Patients)信息系統完成在線測試的醫囑。

· 衛生保健提供者提供在線醫囑後,系统將為個人提供有關如何在線預約的說明。

· 預約被確認後,並提供一個ID號。

· 那些到達測試現場的人將被要求確認他們的預約編號並提供帶有照片的身份證。

如果您認為自己生病了並且需要醫療保健,則應該尋求醫療幫助。出發前請提前致電,以便醫務人員在您到達時採取預防措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測試指南經常更改。請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有關測試的指南的最新信息。CDC的網站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index.html.

蒙郡發布測試信息的連結是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HHS/RightNav/Coronavir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