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7.2020 蒙郡啟動500萬EARP項目 為低收入戶提供一次性紓困補貼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收入低於聯邦貧困線(FPL)50%的蒙郡居民,且不符合領取聯邦政府COVID-19紓困支票者,將通過蒙郡緊急援助紓困支付項目(EARP)收到一張一次性的緊急援助支票。

第一組接收者為有一個孩子的家庭,將在下周初開始領取1,000美元(每增加一個孩子再領取150美元,每個家庭最多為1,450美元)。目前,蒙郡“關愛兒童計劃”(Care for Kids Program)的約1300個家庭將成為第一批付款接收者。“關愛兒童計劃”為不符合聯邦和州醫療計劃的蒙郡兒童提供基本醫療服務。

蒙郡保健福利部(DHHS)將向居民分發大約250萬美金(包括上述援助款),同時,另外的250萬美金將面向由社區非營利機構服務的個人和家庭。該資金啟動是以郡長和郡議會的各項措施為基礎的。

在第二階段,蒙郡將與社區非營利服務提供機構合作,確定有資格獲得現金援助的其他家庭和個人。第二階段以外,居民也將有機會自我認定條件並直接向DHHS申請援助。有關下一階段的額外信息將在本週晚些時候宣佈。蒙郡官員預計,這三個階段將在5月底之前實施。

注:單身成年人的聯邦貧困線的50%為年收入$6,380美金,三口之家的年收入為$10,860美金。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郡的COVID19網站: 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HHS/RightNav/Coronavirus_EARP.html

(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