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3.2020 蒙郡開放更多COCID-19檢測點 並更新長照機構的確診病例數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於4月22日宣佈在Wheaton和Germantown新增兩個COCID-19檢測點。在Wheaton社區活動中心的檢測於4月22日已開始,Germantown的上郡地區服務中心(Upcounty Regional Services Center )的檢測將於4月27日開始。今天,Wheaton檢測點測試了超多20 名有症狀且有高風險罹患並發症的居民。檢測只接受預約方式。

蒙郡福利保健部(DHHS)的工作人員,包括學校護士和牙醫,參加了測試。郡一般事務和警察部門提供了後勤支持。如要符合在任何州或郡檢測站點進行測試的資格,個人必須:

- 必須符合有執照醫師的測試標準。醫師需要通過馬里蘭州CRISP(Chesapeake Regional Information System for our Patients)信息系統,在線完成測試申請。

- 申請一旦完成,病患會得到如何進行在線預約的說明。

- 預約成功後,病患會得到一個預約號碼。

- 可疑病人到達測試站時,要確認預約號碼並提交身份證明。

截止到本週,已經到位的行動小組為200多個服務殘障人士的群體之家提供了額外支持。行動小組由DHHS的老年和殘疾服務部門的人員組成,他們與醫療服務提供者密切合作,確保他們有必要的個人防護用品,並就感染控製流程和其他與COVID-19相關的問題的最佳做法提供指導。行動小組與蒙郡疾病控制項目的工作人員緊密合作,鑒別居民中的確診病例,為照顧患者的工作人員提供必要的工具,同時也盡量滿足其他居民的要求。

目前蒙郡的長照機構中有超多400多例COVID-19確診病例。由公共衛生護士組成的行動小組將繼續與馬州衛生部緊密合作,來幫助郡內300多家老年人長照機構應對COVID-19的準備和響應能力。這包括分發個人防護用品和與機構員工的每日溝通工作。老年長照機構包括療養院、輔助生活機構和大型群體之家。

有關COVID-19的最新更新,請訪問蒙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

(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