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3.2020 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項目(PHEG)將於4月25日週六暫停接受申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項目(PHEG)將於4月25日(週六)下午5點暫停接受申請,PHEG 設立的目的是幫助因新冠肺炎(COVID-19)而遭受重大損失的小型企業和非營利組織 。自4月15日開放申請至今,已有超多6,200份提交的申請,審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PHEG項目是通過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議會的努力合作而建立的,旨在為員工數在100名及以下,由於公共衛生危機而收入大幅下降的企業和非營利組織,提供財務援助。該項目的總資金為2500萬美元,其中至少有1000萬美元專門用於餐館和店面零售業務。

蒙郡資金有限,但各方申請補助的需求強烈,蒙郡鼓勵該郡各地的企業尋求其他可行的聯邦和州的援助項目。相關資源可以從以下鏈接中查詢:

· https://reliefwizard.net/

· https://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covid19/

· https://thinkmoco.com/covid-19-resources

有關PHEG項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 有關該項目的問題,請電郵發送至BizinfoCovid19@montgomerycountymd.gov。有關最新更新,請訪問該蒙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

為了協助申請PHEG,《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線上中文講座與答詢》訂於4月23日週四晚上7點舉行,將由蒙郡郡長辦公室商務聯絡官Daniel Koroma先生主講,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提供中文翻譯。需要幫助的蒙郡小型企業、非營利機構以及居民,歡迎通過以下鏈接報名參加:https://zoom.us/meeting/register/tJcodeGorTgvE9VAOnTtZ9YaeVzY1hRc9wq2  

(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