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1.2020 蒙郡批准500萬美金額外緊急資金幫助本地餐館和零售店 相關PHEG項目線上中文講座與答詢 請速報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議會今天(4月21日)一致通過了一項500萬美元的特殊撥款,以擴大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的資金,為本地餐館和小型零售店在新冠病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間提供額外的經濟支援。

蒙郡議員們一直與蒙郡本地企業合作,以紓解COVID-19對本地造成的經濟影響,其中餐館和小零售店是受到衝擊最嚴重的兩個行業,因為即使在經濟繁榮時期,這兩個行業的盈利也很低。因此,這項由議會提議的額外資金,將直接向這兩項行業提供補助。

依據PHEG項目,遭受COVID-19經濟衝擊且員工人數在100人以下的小型企業,每家最多可獲得$75,000補助金。蒙郡將向聯邦和州政府尋求其符合條件的費用之補償。

最初通過的PHEG項目資金為2000萬美元,今天通過的這筆特殊撥款是為本地餐館和零售店業務預留的額外500萬美元。該資金來源是蒙郡一般基金儲備金。

蒙郡已經啟動了PHEG項目網站。該網站為小型企業提供如何準備申請補助的信息,在線申請也已經開放。

為了協助申請PHEG,《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線上中文講座與答詢》訂於4月23日週四晚上7點舉行,將由蒙郡郡長辦公室商務聯絡官Daniel Koroma先生主講,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提供中文翻譯。需要幫助的蒙郡小型企業、非營利機構以及居民,歡迎通過以下鏈接報名參加:https://zoom.us/meeting/register/tJcodeGorTgvE9VAOnTtZ9YaeVzY1hRc9wq2

(CCACC新聞小組供稿)


12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