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20.2020 新冠疫情造成對華裔美國人的歧視嗎 ?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里蘭大學有償問卷調查徵求參加者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的泛亞義務門診(PAVHC)經常和蘭馬里大學合作有關心理健康的議題。 目前大家關注的議題之一是,新冠疫情造成對華裔美國人的歧視嗎 ? 馬里蘭大學諮詢暨高等教育和特殊教育系的亞裔美國人研究計劃正針對這個熱點,進行問卷調查及研究,並經由CCACC協助發佈信息。

以下為馬里蘭大學徵求參加問卷調查之新聞發佈

您好! 我們是來自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和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心理學和教育學的美籍華人教授,Charissa Cheah和王慈欣。 自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以來,我們聽聞日益增加的恐懼、焦慮和對華裔美國人的歧視。 一些在美國的中國成年人和兒童對這些情況感到壓力和擔心。

我們想了解在美國的華人家庭的經歷,研究父母如何幫助孩子應對這經歷,以及你們生活有哪些保護因素。 只有您孩子的父母雙方都是華人,才能夠參加這個研究。

我們邀請您參加一個在線問卷調查,大概30-45分鐘。 6個月以後我們會再邀請您參加一個簡短的後續問卷調查。

如果您的孩子在4-9歲之間,我們只邀請家長完成問卷,您的孩子不需要填寫問卷。 您會得到$10報酬。6個月之後,如果您完成了後續的簡短問卷,您會再得到 $15報酬。

如果您的孩子在10-18歲之間,並且您和您的孩子都參加了問卷調查,您的家庭會得到 $20 報酬。6個月之後,如果您和您的孩子完成了後續的簡短問卷,您的家庭會再得到 $30 報酬。

所有家長在填完問卷後,都能參加抽獎並將有機會贏得價值$20或者$50的現金或禮券。

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我們將在每次研究結束時向您提供我們從研究中發現的內容摘要,以及一些資源,供您和家人在此困難時期幫助您的孩子(例如, 如何與您的孩子談論COVID- 19)。

這項研究結果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中國父母和孩子可能遇到的各種壓力,並找到更好地支持在美國的孩子和他們的家庭的方法。

如果我們根據調查發現許多孩子遭受歧視,我們可以在當地學區為美國華裔學生爭取更多關注和支援。 這些數據還可以幫助我們制定新的預防和干預計劃,以在這個困難時期幫助兒童和家庭。非常感謝!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saferUMBC@gmail.com

父母問卷調查的連結:

中文版: https://umbc.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5oOXLneX1Tm2VMN

英文版: https://umbc.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6z1hh8fZ8I4d1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