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6.2020 蒙郡交通局要求Ride On巴士乘客於4月16日週四開始必須佩戴面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交通局將於4月16日週四開始一項新措施,即蒙郡Ride On巴士的乘客將被要求佩戴面罩才能乘坐公交車。之前蒙郡交通局是鼓勵乘客佩戴面罩,但現在將成為強制性的,凡不遵守規定的乘客將被告知必須戴面罩的要求,要上車的旅客, 如沒戴面罩, 有可能不准上車,而在車上的乘客, 如摘下面罩, 有可能請他下車。

該指令遵循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和聯邦運輸管理局的條例。面罩可以是自製的布質口罩、圍巾、頭巾或其他可遮蓋口鼻的方法。目前所採取的措施,旨在幫助乘客在COVID-19衛生危機期間必要出行時互相保護,並保護巴士司機。本週早些時候,郡發放的面罩已經分發給所有Ride On巴士司機。

馬州州長Larry Hogan今天表示支持這些安全措施。他擴大了其應對COVID-19衛生危機之安全措施的行政命令,其中包括要求公共交通乘客和進入零售商店的客戶必須戴上面罩,這些措施將於4月18日週六清晨7點生效。但是,蒙郡交通局決定將要求佩戴面罩措施訂在4月16日生效。

蒙郡交通局同時敦促居民除非必要,盡量不要外出。

有關COVID-19的最新更新,請訪問蒙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