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5.2020 CCACC泛亞義務門診疫情期間繼續為您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門診預約:240-393-5950

新冠病毒中文信息專線:301-798-6001

新冠紓困信息咨詢專線:301-663-0983

泛亞義務門診服務是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一系列保健服務之一,亦是蒙郡基礎治療聯盟診所(Montgomery Care 項目),為無保險和低收入的居民提供低廉而全面的醫療服務。泛亞義務門診現在開始接收醫療保險,並且還提供心理健康的疏導及藥物治療,以及各項社會福利登記輔導服務。泛亞門診成立於2003年,作為社區診所,我們在疫情期間(COVID-9)也開放電話門診服務,病人無需到診所來,醫生視頻看診幫助病人疫情期間出門不方便,解決社區居民的就醫難問題。

服務人群:

1. 十八歲以上的蒙郡及大華府地區居民

2. 沒有醫療保險或保險不足的人士

蒙郡基礎醫療項目:

如果您是1)蒙郡居民,2)低收入家庭(低於聯邦貧窮線250%)可以參加蒙郡政府資助項目Montgomery Care。該項目會資助合格的蒙郡居民大部分看診費,並且享受免費的慢性病藥物,以及低價血液檢查等診查費用。該項目合格的居民,可以每年免費接受一次全面體檢,40歲以上的婦女可以接受免費的婦女檢查(包括醫生的檢查,乳房造影檢查Mammogram,和子宮抹片檢查)。

蒙郡基礎醫療項目資格每年需要重新審核一次,申請材料:

  1. 蒙郡居住證明(駕照、水電賬單等)
  2. 家庭收入證明(稅表、30天內的工資單,或者關於收入的自我說明)
  3. 帶有照片的身份證明

看過資格要求,很多居民還是很糊塗,到底誰是符合Montgomery Care 項目呢?其實只要你認為自己符合上述要求,都可以填報申請。我們發現,很多沒有正式身份文件的病患也獲得通過。

保險病人:公共保險(Medicare),低收入保險 (Medicaid) Original,其中包括Amerigroup 和United HealthCare。 按保險條款提供服務及收費。

其他病患:如果不符合上述Montgomery Care項目,或者不想申請,但是還是希望有基本醫療服務的病人,我們採取一次性的低價醫療服務。由於義務門診是慈善醫療服務,在泛亞自費接受醫療服務的病患,醫生開診方後,都可以享受低價的血液檢查(LabCorp)和影像檢查。

疫情期間的服務項目:

  1. 固定病人慢性病的診斷及治療和開處方(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哮喘病等)
  2. 疫情期間不能回國的病人,幫助開處方(慢性病)
  3. 新冠病毒疫情熱線 (中文)240-798-6001
  4. 心理諮詢,疫情期間幫助病人做心理疏導
  5. 新冠紓困信息諮詢 (幫助陷入經濟困難的企業與居民)

 

附件:不同層次的聯邦貧窮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