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5.2020 愛心傳遞 延綿不斷 CCACC繼續向本地養老機構、社區診所捐贈口罩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愛心傳遞 延綿不斷

~CCACC繼續向本地養老機構、社區診所捐贈口罩~

眾所周知,新冠病毒對老年人的安全威脅極大,極易在群體活動中受到感染。本地的多個養老中心,已經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爆發,甚至有確診者死亡的案例。我們都生活在社區裡,流行疾病的盛行,社區中每個人都不可能獨善其身。作為社區服務中心,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一直堅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與社區分享醫療保護資源,保護一線的醫護工作人員以及病患。

泛亞義務門診長期參加與社區服務機構的交流,並與蒙郡眾多醫療相關的機構有密切的聯繫。我們最近了解到,附近很多提供輔助生活的養老設施(Assisted Living Facility)、養老院的工作人員與老人,非常需要醫療保護用品。其中,華人經營的Lin’s House輔助生活機構,看到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對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的口罩捐贈新聞,主動與我們聯繫。CCACC作為Lin’s House的合作夥伴, 旗下日間保健中心部門的有些耆老,就有曾經居住於Lin’s House 。Lin’s House 的負責人Susan 告訴我們,除了她們的設施的工作人員,以及居住在裡面的老人需要防護,Susan的女兒服務的華盛頓特區警察部也非常需要口罩。CCACC 馬上為其捐贈了500個醫用口罩。通過疫情的互助,兩個機構更加深了解,也期望將來有更多的合作。

                                    A-Lin'sHouse的SusanHuang接受捐赠.jpg

(Lin’s House 的負責人Susan 接受CCACC 500個口罩捐贈)


CCACC 的愛心傳遞延綿不絕。在四月初,我們還向社區診所 Mary Center 捐贈了500 個醫用口罩。跟泛亞義務門診一樣,Mary Center 也是蒙郡基礎聯盟的診所之一。Mary Center的服務對象包括無保險居民及其他公共保險持有者的居民。該中心醫護人員為疑似感染的病人,提供新冠測試的採樣。這樣 ,為其醫護人員提供足夠的保護醫療措施,是刻不容緩的。

                                      A-MaryCenter的护士主管AnnMead接受捐赠.jpg

(Mary Center 護士主管Ann Mead 接受CCACC 500 個口罩捐贈)


另外,CCACC還為本地的護理和養老機構網絡提供口罩。與CCACC有密切合作的Baltimore Rehabilitation 的Dr. Ali Kanji 代表護理網絡,接受500個口罩的捐贈,並轉交有需要的護理機構。

                                      A-BaltimoreRehabilitation的Dr.AliKanji接受捐赠.JPG

(Baltimore Rehabilitation 的 Dr.Ali Kanji 接受CCACC 500 個口罩捐赠)

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CCACC已經分別向以下醫療機構和個人捐贈了醫療防護用品:

  • Shady Grove Adventist Hospital ER(Shady Grove Adventist醫院急診室)
  • Suburban Hospital ER(Suburban醫院急診室)
  • Montgomery Hospice (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
  • Mount Nittany Medical Center ER, PA(賓州Mount Nittany 醫療中心急診室)
  • Lin’s House Assistive Living(Lin’s House 輔助生活的養老所)
  • D.C Police Department (華盛頓特區警察署)
  • 本地醫師及醫療服務提供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