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4.2020 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項目(PHEG)4月15日週三下午2點左右接受網上申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將於週三4月15日下午2點左右開始接受其公共衛生緊急補助項目(PHEG)的申請。PHEG項目旨在幫助當前公共衛生危機下少於100名員工的營利和非營利機構。 

英語和西班牙語的申請範例目前可在PHEG網站中獲得。 該網站為企業提供有關如何準備申請的信息。 申請範例將指導企業提交申請所需的信息和文件。

資格認定和文件要求的說明書將有西班牙語、阿姆哈拉語,法語,韓語,普通話和越南語的版本。

這項2000萬美元的PHEG項目是郡長Marc Elrich與蒙郡議會協作努力的結果。除營利性和非計畫營利性企業外,該計劃還向無員工的企業開放,包括獨資經營者和獨立承包商。

蒙郡PHEG項目為因當前公共衛生緊急狀況而收入大幅下降的企業提供財務援助。蒙郡同時鼓勵企業和非營利機構審視其他的援助計劃,並向符合資格的項目申請。

蒙郡將在周一至週六上午9點舉辦網絡研討會,回答問題並提供有關PHEG項目的最新信息。 首次網絡研討會將於4月16日週四舉行。

有關說明和申請鏈接,請訪問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

如欲詢問有關該項目的問題,請直接發送電郵至BizinfoCovid19@montgomerycountymd.gov.

有關最新更新,請訪問蒙郡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