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3.2020 蒙郡COVID-19網站發佈確診數最高的郵政區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今天提供了馬里蘭州衛生部發布的數據的更多信息,這些數據顯示了馬里蘭州確診的COVID-19病例數最高的郵政區域。 銀泉市的三個郵政編碼(20904、20906和20902)在馬里蘭州排名前五。

蓋爾斯說:“在談論這些信息時,必須明白數字的實際意義,這一點很重要。” “數字本身不能說明全部。實際上,從原始數據來看,這三個地區的感染率平均不到該地區居住人口百分之零點五。”

郵政編碼20906的人口是70000,有132起確診,佔總數的0.1%;郵政編碼20904有57,000名居民和126起確診,佔總數的0.2%;郵政編碼20902有48,000名居民和125起確診案例,佔總數的0.2%。

提到的這些地區相對擁有重要的醫療保健設施以及充足的高水平緊急護理操作的醫療服務,這可能導致增加了獲得檢測的機會,因此,有更多的人進行了檢測並獲得了更多確診的結果。考慮到缺乏大規模測試,這可能掩蓋了其他測試水平較低的區域,導致其社區內對確診人數的真實估計。

根據衛生官員的說法,人口密度和受檢人數等因素可導致更多的確診病例。仔細研究其他因素(例如年齡),可以發現該數字反映了全國範圍內報導的普遍現象,即老年人感染的風險更高。該郡計劃最早在4月17日(星期五)在其COVID-19網站上發布其他郵政編碼地圖,這將為居民提供有關當地情況的其他信息。

郡衛生與公共服務部近年來已開展工作,以收集蒙郡不同地區的慢性病​、傳染病以及母嬰健康數據。有關以前報告的更多信息,請訪問DHHS網站。

有關COVID-19的最新更新,請訪問蒙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