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9.2020 請多利用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新冠疫情在全美氾濫,眾多群眾生活和工作受到嚴重的影響。為幫助民眾度過難關,從聯邦到地方各級政府陸續通過各種援助計劃撥款,很多非營利基金會,也紛紛推出紓困援助項目。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特別設立「新冠紓困信息咨詢」,為居民解答各種紓困援助項目的問題,提供申請通道等協助。專線電話:301-663-0983 或301-820-7200轉分機8315

當前信息氾濫,很多項目政策雖以及通過,但執行滯後。因為紓困項目的信息瞬間萬變,很多項目的資金,剛一開放,馬上就用完,所以我們提供的援助的也 因應實際的情況提供協助。

目前,我們致力提供諮詢的項目包括馬州的失業保險申請、蒙郡的緊急衛生資金項目(Public Health Emergency Grant  Program),65歲以上低收入老年人的政府補助(福利項目包括馬州低收入醫療補助,聯邦保險補助計劃,藥品補助計劃,低收入能源補助以及社會安全補助金等)。

我們也為個人提供福利和紓困項提供諮詢。基於尊重申請者隱私,一般情況下,我們不提供代理填寫申請。如有需要,我們可以提供一步一步的遠程輔助,填寫申請表。

另外,我們也將邀請專家和領域的權威人士,開設網上講座,講解各項援助計劃的具體情況。請大家留意我們的公告。

本項目所有服務均為免費,是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在疫情中服務社區、回饋社區的一項服務。

gdsgsgs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