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8.2020 蒙郡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啟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可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

蒙郡政府已公佈,為其公共衛生緊急補助(PHEG)項目啟動了一個網站。該項目旨在使擁有100名以內員工的營利性和非營利性企業受惠。網站為企業提供了準備申請補助的信息。

蒙郡政府的官網上, 4月8號宣布,這項2000萬美元的PHEG項目是郡長馬克·埃里希(Marc Elrich)與蒙郡議會協作努力的結果。除營利性和非計畫營利性企業外,該計劃還向無員工的企業開放,包括獨資經營者和獨立承包商。

蒙郡的PHEG項目旨在補充聯邦和州的項目,以幫助企業度過當前的COVID-19危機。在申請郡補助金之前,企業被要求審視其他的援助計劃,並向符合資格的項目申請。

更多有關(PHEG)項目的資訊可以參閱www.montgomerycountymd.gov/Biz-Resources/pheg/.該網站將包含該項目的更新資訊和申請鏈接。稍後該網站也將公佈何時可以首次提交申請。

最新資訊,訪問蒙郡COVID-19網站並關注蒙郡Facebook@MontgomeryCountyInfo 和 Twitter @MontgomeryCoMD.

如需進一步的中文諮詢,請打電話給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820-7200分機8315,或直線301-663-0983由專人答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