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5.2020 馬州州長採取強力措施保護養老院老人和員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州州長拉里·霍根(Larry Hogan)今天頒佈了一項緊急命令,以保護馬里蘭州養老院中的老人和員工,並在COVID-19爆發期間加強疫情緩解和控制的努力。 新指令立即生效,將要求各設施要求所有與老人接觸的員工穿戴個人防護用品(PPE), 為老人創建獨立的觀察區和隔離區,並要求馬里蘭州公共衛生實驗室加快所有測試。

3月10日,馬里蘭州衛生署(MDH)對長期和持續照護機構發佈了強有力的指示,以限制訪客並開始執行感染控制方案。 今日的指令要求養老院根據與COVID-19相關的所有州和聯邦指示來調整和加強其政策、方案和程序,並立即採取一系列增強的保護措施:

員工個人防護用品

所有與養老院老人密切接觸的員工均應穿戴個人防護用品(PPE),包括口罩、合適的眼罩、手套和防護服。 在為設施中的老人提供護理時,應始終穿戴PPE,並且員工應遵循中央疾病防控中心(CDC)指示使用個人防護用品。 各設施必須使用MDH建立的流程來向州申請PPE。

加快速有症狀居民的檢測

所有設施必須使用最快速的測試方式。 這包括使用州實驗室或其他實驗室提供的COVID-19測試試劑將標本發送到州實驗室,以加速老人和員工的COVID-19測試。養老院和長照機構裡有症狀的老人是州實驗室優先檢測的病人群,相同於住院患者以及有症狀的醫療提供者和急救人員。

分隔觀察區

所有設施要指定一組員工負責照顧已知或疑似的COVID-19患者;指定養老院的一個房間、一個單元或一個樓層為分隔觀察區,用來對新入和再入老人隔離14天之用, 以預防接觸和飛沫傳播,並以要求每班觀察COVID-19的體徵和症狀;指定養老院的一個房間、一個單元或一個樓層來照顧已知或疑似的COVID-19患者。

出院病人的安置

馬里蘭州衛生署衛生保健品質辦公室將在必要時協助急診醫院為需要養老院等級護理的患者提供出院服務。 各設施機構必須與衛生保健品質辦公室和醫院合作以安置出院患者。

居民回歸權利

只要養老院能遵循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核准的預防傳染措施的建議,由於COVID-19就診或入院的養老院老人必須被允許返回該養老院。如果老人必須臨時前往其他設施,則接收和原養老院必須盡一切努力儘快將老人轉移回其原來的養老院。

有關COVID-19的資源(包括病例數和臨床醫生指導),請訪問coronavirus.maryland.gov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以下鏈接:

https://governor.maryland.gov/2020/04/05/governor-hogan-takes-aggressive-action-to-protect-nursing-home-residents-and-staff-amid-covid-19-outbr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