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6.2020 CCACC三度捐助口罩 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貼文致謝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繼續發揮雪中送炭、濟困扶危的精神,日前,又捐贈1000個醫用口罩給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Montgomery Hospice)。

這是CCACC自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以來第三次伸出援助之手,為社區醫療夥伴奉獻一己之力。在此之前,CCACC旗下的泛亞義務門診(PAVHC)已經向本地醫院Shady Grove Hospital 與Suburban Hospital的急診室分別捐助了1000個口罩,並發動華人社區為本地醫院捐款捐物,充分發揮了社區橋樑的角色。

作為非營利機構的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為蒙郡居民提供臨終服務有39年的歷史,是蒙郡最具規模的臨終服務機構,其中心的工作人員包括專業人士及義工,他們同心協力的為社區的末期病人提供所需服務。

同樣作為非營利機構的CCACC,為蒙郡居民提供社區服務已有37年的歷史,是蒙郡最具規模的華人組織之一,深知肩上責任之重,特別是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如何幫助社區夥伴度過危機,保障其員工和病患的基本防護水平,是努力的目標之一。

dsgsdgds.jpg

(CCACC 泛亞義務門診主任陸惠興女士捐贈口罩給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

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對CCACC的慷慨捐助和團結奉獻表達了真誠的感謝,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身為這個多元化和充滿愛心的社區一份子,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引以為榮。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並再次呼籲: 有需要的居民,請聯繫泛亞義務門診設立的新冠專線301-798- 6001。

危難見真情,在蒙郡一線醫療人員的個人防護用品極其缺乏情況下,每一筆綿薄之力,都是對生命尊重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