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3.2020 COVID-19公共衛生危機期間 首都共享單車和Lyft電動踏板車為必要職員提供免費交通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交通局及其在首都共享單車(Capital Bikeshare)下的六個華盛頓地區合作司法管轄區,以及在華盛頓特區運營的Lyft電動踏板車(Lyft Electric Scooter),已經公佈一項特殊計劃,這些計劃將在COVID-19公共衛生危機期間,為必要僱員提供免費交通服務

這些臨時計劃旨在支持醫療行業、各轄區認定的必要商家如超市和藥房的職員。

首都共享單車項目的7大成員,除了蒙郡之外,分別是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阿靈頓郡(City of Alexandria) 亞歷山大市(City of Alexandria) 、瀑布教堂市(City of Falls Church) 、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和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

首都共享單車將為必要員工提供30天免費會員資格和1美元的單程旅行。這些轄區的雇主應發送電子郵件至HeroBikes@Lyft.com為員工註冊參加共享單車計劃。通過電子郵件查詢,雇主會收到說明和註冊代碼,並與員工分享此訊息。註冊後可以立即享受免費乘車服務。

在5月1日之前,雇主可以為其必要員工註冊參加30天的30分鐘無限制共享單車交通服務。免費註冊,而且免費會員不會自動更新為付費會員。必要職員還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HeroBikes@Lyft.com直接註冊。

Lyft電動踏板車將在蒙郡和哥倫比亞特區提供30天的免費會員資格,以上兩地是其運營共享電動踏板車計劃之地。

居住在蒙郡的必要職員,或者居住在蒙郡以外但工作在蒙郡的必要職員,都可以註冊30天的免費首都共享單車會員,或30天的免費組合會員資格,即包括首都共享單車Lyft電動踏板車。

此外,直到5月31日,任何首都共享單車的用戶都可以為必要出行購買1美元的單程旅行。

如果公共健康危機持續到5月31日之後,首都共享單車計劃將評估持續的需求和方案,以繼續支持。

為了支持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和地方衛生部門建議的安全措施,首都自行車共享實施了增強的清潔流程,以保護騎手。

有關該新聞的詳細信息,請參閱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