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2020 一封來自蒙郡郡長Marc Elrich的公開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我們知道目前所採取為了控制COVID-19流行蔓延的必要措施是減少其對本地居民、經濟和在職者造成的傷害。我請求的社區緊急資金方案在昨天的郡議會受到支持,並已通過兩項立法關鍵的部分。這些法案都將著眼於幫助蒙郡度過這段困難時期。

公眾健康緊急基金是一個2千萬美金的法案將用來為小型企業主和非盈利組織支付員工薪資和福利、租金、水電費和其他一些財務責任。這個法案也包括向外推展部分, 以確保所有該企業各部門及非營利社區明瞭並受益於這個重要的經濟救援方案。

這個COVID-19人力服務和社區支助項目將提供6百萬美金,旨在幫助有財政困難的居民。經濟弱勢居民可以受到彈性的財政補助,以幫助其採購生活必需品,如食物、支付住房或育兒費用。該法案同時也包括為非盈利組織機構提供資金,以幫助其安全網計劃(safety-net programs)繼續為相關居民提供餐食發放、為無家可歸者服務和為未投保居民提供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