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2020 馬里蘭健康保險開放登記至6.15.2020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隨著馬州新型冠狀病毒蔓延逐日加劇,馬里蘭州健康連線再次發出公開信,向未投保的馬州居民通告關於緊急特殊登記時間。公開信內容如下:

下午好,

為了應對新型冠狀病毒,馬里蘭州健康連線為未投保的馬里蘭州人開設了緊急登記特殊登記時間。

您可以在2020年6月15日之前參加健康計劃。醫療補助計劃則全年開放。

報名方法:

訪問MarylandHealthConnection.gov或下載免費的“ Enroll MHC”手機程序。 登記時,消費者應要求或選擇“冠狀病毒緊急特別登記期”。

在線申請每天早上6點至晚上11點開放。

在工作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致電855-642-8572,可免費獲得登記輔助。 聾啞人和聽力不佳者可使用Relay程序。

雖然目前尚無法提供免費的現場幫助,但仍可以通過電話獲得訓練有素的健康導航員的電話服務。

有關冠狀病毒及其覆蓋範圍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博客以及Twitter和Facebook。

 

 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