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1.2020 蒙郡各公共設施活動中心關閉時段再次更新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蒙郡政府更新社區公共設施(CUPF)、蒙郡公園和蒙郡各活動中心的取消和關閉時段。詳情如下:

郡府大樓的社區使用

所有在區域服務中心、行政辦公樓、議會辦公樓、圖書館和科堡別墅(Clarksburg Cottage)的社區使用將取消至2020年4月30日。

蒙郡公校設施的社區使用

 - 所有蒙郡公校設施的室內社區使用將繼續關閉至2020年4月30日週四;

 - 所有蒙郡公校設施的室外社區使用將繼續關閉至2020年4月30日週四;

 - 銀泉市市政大樓取消所有已安排的活動至2020年4月30日週四;

蒙郡公園

所有蒙郡公園室內公共設施關閉,公共和私人活動、課程也取消至2020年4月30日。公園繼續對外開放和運營,但要嚴格遵守以下條例:

 - 不能觸碰公園遊樂場設施的表面;

 - 不允許各運動場有團隊體育活動;

 - 超過10人以上的聚集活動都視為非法行為;

 - 必須與其他人保持6英呎的距離;

蒙郡各活動中心

蒙郡所有水上活動中心和老年活動中心將繼續關閉至2020年4月24日,期間取消所有已計劃好的項目、課程、活動、租賃和參觀訪問安排。蒙郡各活動中心的室外區域照常開放,但公眾必須遵守禁止任何有共同接觸器材的任何團隊體育活動。

如需更多信息或有疑問,請電郵聯繫Info@ActiveMONTGOMER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