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31.2020 萬眾一心 - CCACC籲請為蒙郡本地醫院捐助急需的醫療物資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萬眾一心 共渡難關

~CCACC籲請為蒙郡本地醫院捐助急需的醫療物資~

在過去一周,馬州確診的COVID-19病例急速上升,緊急事態不斷升級。蒙郡作為馬州人口密度最高的郡縣, 感染人數一直居於首位,蒙郡本地醫院的有效醫療資源紛紛告急,急切期盼民眾慷慨捐助,共渡難關。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作為搭建政府和社區的橋樑,積極獲取本地醫院的相關捐助信息,並向大華府華人社區發出捐助倡議,同舟共濟,萬眾一心,共同抗疫。

Shady Grove Hospital 相關物資捐助信息:

投遞方式捐贈(Drop-off Donation)

  1. 請將捐贈的物資放置於醫生專用停車場左側的卸貨台上,請直接駕車駛入。
  2. 請在外包裝上留便條,並註明捐助物品名稱、數量、捐助人或機構的名字。
  3. 假如需要捐助給指定的部門, 請在便條上註明。
  4. 投遞捐贈時間為上午7:00 至下午4:00。

郵寄方式捐贈(Mail-in Donation)

捐助人可直接郵寄給: AHC Shady Grove Medical Center, Attn: Michelle Myaing

郵寄地址:9901 Medical Center Dr., Rockville, MD 20850

如對以上兩種捐助方式有疑問,可致電 (301)315-3403 或電郵lyang@adventisthealthcare.com

Suburban Hospital相關物資捐助信息

投遞方式捐贈(Drop-off Donation)

  1. 地址為 McKinley大街投遞進口。
  2. 捐贈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到下午4:00。
  3. 相關安保職員和員工會在場協助。

接受捐助的醫療物資列表

  1. 未使用的N95口罩;
  2. 非手工縫製的醫用口罩;
  3. 護目鏡;
  4. 防護面罩;
  5.  一次性防護服;
  6. 非乳膠手套;
  7. 未開封的消毒潔手液;
  8. 未開封的消毒濕巾;

除了以上物品,暫不接受其他物品捐贈。特別注意本醫院不接受手工縫製的口罩。如有疑問,可致電 (301) 896-3971或電郵SHFoundation@jhmi.edu

如果你想為本院的緊急預備基金捐款,請登錄https://donate.suburbanhospital.org/emergencyprep

在此,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再次向華人社區發出呼籲:大愛無疆,在新型冠狀病毒蔓延,防控物資極其緊缺的時刻,請伸出援手,一同幫助我們在一線戰鬥的醫療人員,為抗擊病毒戰役的最後勝利,貢獻一己之力。

CCACC 網站https://www.ccacc-dc.org/ 設有<新型冠狀病毒最新資訊>專頁,歡迎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