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4.3.2024 美京醫療中心訂4月18日舉行「65歲登記紅藍卡保險須知」免費中文講座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醫療中心CCACC Health Center將於4月18日(週四)下午6點至7點半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總部舉行「65歲登記紅藍卡保險須知」免費中文講座。當日到場的參與者還可領取免費健康餐盒。我們鼓勵對此感興趣的社區朋友們踴躍參與,以便了解有關紅藍卡和醫療保險方面的重要信息。

紅藍卡,通常是指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卡(Medicare card)。它是一種提供給65歲以上以及符合特定條件的美國公民和合法居民的醫療保險卡,以幫助他們支付醫療費用。本次講座對於年滿或接近65歲的老人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健康問題尤為凸顯,因此了解如何選擇合適的醫療保險計劃以及如何充分利用紅藍卡的福利,變得至關重要。

彭劉暢女士作為主講人,將為參與者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她會分享如何申請紅藍卡,以及如何使用它。此外,她還會探討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醫療保險計劃,以確保參與者能夠在需要時得到充分的醫療保障。對美國醫療保險制度不太熟悉的參與者來說,講座提供了一個寶貴的資訊來源。

通過本次講座,參與者們將有機會深入了解美國醫療保險制度的運作方式,並學會如何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以保障自己的健康和福祉。

講座詳情:

· 時間:2024年4月18日(週四)下午6點至7點半

· 地點: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 主講人:彭劉暢女士

報名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MlpfhbYFAQf-fo_S4DDcS28b_3k7lMXVTaep69V5B3rZHQ/viewform

(撰文-美京醫療中心)


红蓝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