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22.2020 蒙郡交通局更新COVID-19期間停車限制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COVID-19流行期間,除了些許特殊情況,蒙郡交通局(MCDOT) 將繼續實施現行的大多數停車規定。民眾應該繼續按現行規定停車。考慮到公共安全,對限制區域、殘障人士專用車位和有安全隱患的違規停車,會嚴格處理。

       一項修改是,以快促取貨方式繼續營業的商家附近的計時停車,有所放寬,比如餐館、藥房和超市。濫用放寬時間限制和停車收費會被開罰單。如車輛需在短暫停車區停留更長時間,請於週一至週五早上8時到下午4時聯繫蒙郡專線240-777-8740。

       暫停社區內憑許可證不計費停車的規定。在COVID-19流行的公共健康危機期間,無社區允許證的車輛可以在上述區域停車。

       為居家隔離的民眾增設兩個特殊的免費停車場。一個是位於銀泉市的Bonifant/Dixon停車場(地址:1101 Bonifant St.,Silver Spring),可從Bonifant大街和Dixon 大道進入;另一免費停車場位於貝塞斯達Auburn/Del Ray停車場(地址:4910 Auburn Avenue,Bethesda), 可從Del Ray大街和Auburn 大道進入。

       其他郡屬停車場和計費停車點照常,並可以通過MobileNow!和Parkmobile遠程付費。

       蒙郡交通局會繼續續監視我們停車區的停車狀況,並可能在需要時進行其他調整。 請關注更新詳情Twitter  @MCDOTNow 和@MCDOT_Parking 或者點擊蒙郡交通局官網 www.montgomerycountymd.gov/dot

 有關此新聞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