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22.2020 蒙哥馬利郡官員宣布第一例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一名40多歲的婦女成為蒙哥馬利郡首例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馬里蘭衛生官員報告說,這名患有基礎疾病的婦女於3月21日突然死亡。初步屍檢結果包括對COVID-19的陽性檢測。這是迄今為止馬里蘭州報告的第三例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

    “我懷著一顆沉痛的心情宣布與這一流行病有關的蒙哥馬利郡居民的首例死亡”, 蒙郡郡長Marc Elrich說:“我們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同情。請知道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減緩這種疾病的傳播,並請您也這樣做。在這些困難的時刻,請彼此友善。”

       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繼續敦促居民採取預防措施,以幫助減緩COVID-19的傳播。 “我們向這個女士的家庭致哀”, Gayles博士說:“隨著馬里蘭州越來越多的人患COVID-19,我們將繼續與醫院合作夥伴及其他合作夥伴合作,以減緩病毒的傳播。居民繼續採取措施,保持良好狀態並減慢傳播速度,極為重要。除非必要,應留在家中;外出時,與他人之間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並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鐘。”

     有關COVID-19的最新更新,請訪問該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以下鏈接: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