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21.2020 蒙郡第一例警官對COVID-19呈陽性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哥馬利郡警察局出现第一COVID-19呈陽性的警務成員。根據初步調查,警務人員與公眾的互動似乎有限,但員確實與警務部門的多個部門有工作上的接觸。根目前的信息,他的感染似乎與其工作無關。蒙郡衛生和公共服務局正在追查其接史,并同警察局通知此人可能接觸過的任何人。

       根據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的說法,這是郡警察新冠病毒呈陽性的第一例。 “儘管此案令人擔憂,但因冠狀病毒染無界限,也就不意外”, 蓋爾斯說:“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我們所有處理緊急事件的第一線人員、郡僱員和居民盡可能安全。隨著全州COVID-19人數的增加,不幸的是,我們的急救人員中可能會看到更多的病例。截至今天,馬里蘭州共有190例;其中68個在蒙哥馬利郡。”

       Gayles博士強烈鼓勵每個人繼續遵循這些做法,以保持健康:不要外出,除非必要;不要聚集超過10人的團體;保持彼此之間的距離;並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持續20秒。

       有關最新的COVID-19更新,請訪問蒙哥馬利郡的COVID-19網站,並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關注蒙哥馬利郡。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以下鏈接: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