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7.2020 蒙哥馬利郡各醫院為防COVID-19病毒傳播做準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截止3月17日,隨著蒙哥馬利郡的COVID-19病例數增加到24,當地醫院正在安裝帳篷以分流COVID-19患者並保護其他患者和工作人員。

       郡衛生官員特拉維斯·蓋爾斯(Travis Gayles)博士說,當居民在醫院外看到帳篷時,不要驚慌。蓋爾斯博士在今天下午在銀泉丹尼斯大街衛生中心外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帳篷是醫院正在準備的標誌。

       蓋爾斯博士說:“當傳染病爆發時,或者像現在這樣的大流行時,醫院會按既定程序應對。目前,他們正在採取的步驟是搭建帳篷,以便對患有與COVID-19有關的癥狀的患者進行分流,從而創造更大的空間來對這些人進行分類,篩查和測試。這樣,減少急診室或醫院環境中的任何人接觸病毒的幾率,並使我們能夠騰出急診室,接待其他患者。”

       蓋爾斯博士說,這些帳篷目前沒有進行測試。他強調,任何有癥狀的人都應首先致電醫生。但是,如果癥狀很嚴重,請去急診室。

       蒙哥馬利郡消防救援局在國民警衛隊的支持下為蒙哥馬利郡的醫院提供并设立了帳篷。

  • 基督复臨安息日會白橡醫療中心,Adventist HealthCare White Oak Medical Center, Silver Spring
  • 貝塞斯達市郊區醫院,Suburban Hospital, Bethesda
  • 基督复臨安息日會Shady Grove醫療中心,Adventist HealthCare Shady Grove Medical Center, Rockville
  • 銀泉聖十字醫院,Holy Cross Hospital, Silver Spring
  • 日耳曼敦聖十字醫院Holy Cross Hospital, Germantown
  • 奧爾尼(Molstar)蒙哥馬利醫學中心,Medstar Montgomery Medical Center, Olney     

       關於測試,蓋爾斯博士說,公共衛生官員正在努力擴大COVID-19測試的可用性,並正在尋求包括直通測試的替代方法。

       “當人們看到直通車測試時,請註意這些測試是為有COVID-19癥狀的人提供的。” 蓋爾斯博士說,“目前,測試需要提供者處方。我們還沒有大量向公眾提供常規測試的能力。我們對於目前測試的數量和容量仍然存在擔憂。我們非常小心地安排,確保需要測試的人能夠獲得測試。”

有關最新更新,請訪問郡的COVID-19網站並關注蒙哥馬利郡在Facebook @MontgomeryCountyInfo和Twitter @MontgomeryCoMD上。

 

更多新聞資訊,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