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6.2020 新冠疫情下,泛亞診所的醫療服務新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宣告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新冠確診病例已經出現在蒙郡,因為病毒的強烈流行性,我們可以預見,未來的大華府地區將會有更多的確診病例出現。為了保障泛亞病患,尤其是患有長期慢性病的病人,得到醫療照顧,我們會因應情況,堅守至最後。

為保障病患和醫護人員的安全,我們將不接待未經預約的病人。當你致電預約時(預約電話:240-393-5950)我們將執行嚴格的電話篩檢程序。

 

1)電話預約時,接待人員會向所有約診病人詢問以下情況:

  • 本次就診原因;
  • 旅行史:最近三個月內,國外及美國國內的旅行史;
  • 上呼吸道感染症狀;

通過電話篩查,我們認為病人無新冠病毒症狀或感染風險時,我們會預約病人看病。

2) 病人到診所看病:慢性病或其他症狀的病人,通過電話篩查,我們認為病人無新冠病毒症狀或感染風險時,我們會預約病人看病。我們盡量避免多人同時候診,所以會安排病人的間隔加長。另外,陪同就診的人員,希望回到車上等候。任何進入診所的人士均需要量測體溫。

3) 遠程看診:如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以及發熱症狀的病人,但經過篩檢,我們認為病人為低風險的病人,我們將實現電話或視頻遠程看診的方式。前台人員準備好就診資料後,醫生會跟病人通過電話或FaceTime問診。醫生會因病況發出醫療指示。如需藥品,Montgomery Care 項目的病人,可以讓沒有症狀的家人來診所取藥;如需要到藥房取藥,我們會將藥方傳真至需要的藥房,無感染症狀的病人或者家人可以到藥房取藥;

4) 就診費用: 與醫療相關的服务会有費用。作為社區診所,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為社區服務。我們根據需要採取了按比例收費的收費政策。請與辦公室聯繫以獲取詳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