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6.6.2023 CCACC泛亞醫療中心「關愛村」項目暑期社交訓練營正式開課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特殊教育青少年暑期社交訓練營正式於5月28日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旗下的美京博雅苑正式開課。該項目已籌備逾半年,由泛亞醫療中心下屬的「關愛村」項目、馬里蘭大學特殊教育學院、蒙郡華裔家長聯合會的平等教育社團以及社區特教專家共同舉辦。該項目聚合眾多社會資源,為特教兒童家庭提供免費教育服務,分享社區資源星系以及分擔家長的焦慮與擔憂。

該項目招募了20名4歲到14歲有特殊需要的少年兒童。項目共有6節課程,分別從情感控制、了解並遵循規則等方面為特教兒童提供1:2 的培訓。馬里蘭大學特教學院的副教授Veronica Kang 獲得研究資金並招募了9位馬大學生,在接受訓練後正式授課。美京博雅苑也派出多名老師,全力協助,讓本次的活動有序高效地進行。該項目獲得亞裔健康聯盟(Asian American Health Initiative)提供部分資金資助場地及人員支持。

(撰文:CCACC泛亞醫療中心)

【以下附圖片2張及說明】


关爱村1.jpg

教師與孩子們通過遊戲溝通交流


关爱村2.jpg

通過繪畫來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