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2.2020 州長宣布重要舉措保護公共健康 限制COVID-19感染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州州長Larry Hogan今日宣佈了一系列重大舉措,以保護民眾安全和減少COVID-19的感染。今日稍早,州政府通報了第一起社區傳染的確診病例。

  以下為宣布的各項措施要點:

提升馬州緊急事務管理局(MEMA)的級別至最高:州長霍根(Hogan)將馬州緊急事務管理局(MEMA)的級別提到最高,這意味著州緊急行動中心現在居於最高級別,將全力協調州應急行動和資源。

啟動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州長指示國民警衛隊進入更高的準備狀態,以便執行任何必要的緊急職能,例如分發食物或到其他極為需要的區域。

禁止大規模聚集並關閉老人活動中心: 禁止大眾聚集和老人活動中心。禁止在所有地點和場所聚集超過250人,包括社交、社區、精神、,宗教、娛樂、休閒和體育。

關閉學校: 馬州教育部(MSDE)部長Karen Salmon 指示,從3月16日星期一開始,整個馬里蘭州的所有學校將關閉至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關閉巴爾的摩港的郵輪停靠碼頭:對於任何自1月31日之後在美國以外停靠過的郵輪,不允許乘客或船員從巴爾的摩港的任何碼頭下船。

允許到期的執照證件延期辦理:所有州辦理的執照及證件,如將在當前緊急狀態期間到期,可延長至解除緊急狀態後的30天辦理。

醫院訪客新指引:馬州衛生部建議全州醫院採取以下新規來控制探訪人流:

 · 小於18歲的個人不允許進入醫院,包括在等待區和公共區域

 · 每一位病患只能有一名成年訪客探視

 · 所有訪客需要做流感症狀篩選

 · 有海外旅行史的訪客抵達美國14天內不允許訪問入內

(以上為重點節錄)

 

此新聞內容,請點擊:https://governor.maryland.gov/2020/03/12/governor-hogan-announces-major-actions-to-protect-public-health-limit-spread-of-covid-19-pande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