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7.2023 CCACC美京博雅苑少兒才藝表演夏令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為豐富孩子們的暑期生活,CCACC美京博雅苑2023年暑期課程中建立了以下少兒才藝表演課程。於教學中激發孩子們的無限創造力與想像力,在專業教師的帶領下培養孩子的興趣,讓他們更加自信地展現自我。

才藝表演課程包含:

  • 爵士&街舞班:

年齡:7歲或以上

學生將提升舞蹈、運動和節奏技巧。通過熱身訓練、地板技巧以及編舞課程,學生會逐漸掌握街舞基本技巧、提高柔韌性和創造性。課程將以全體學生期末演出作為收尾。

 

  • 戲劇表演班:

年齡:5-7歲

給年幼的孩子們提供體驗戲劇舞台的機會!學生將在教師的帶領下學習表演和戲劇的基礎知識,並學會通過表演來表達情緒。在與同學間合作演出時得到團隊協作經驗。課程將令孩子從小就熱愛舞台,建立自信心。

 

  • 音樂劇基礎&進階班:

年齡:8-10歲以上

年幼的孩子們將通過音樂來表達自己。初級班是孩子們迎接新挑戰的絕佳機會。課程中將通過對比性的動作姿勢、節奏以及涉及方向感的遊戲,讓孩子們喜歡這種獨特的體驗,為學生打開勇於表現自我的大門。高級班是為那些希望提升和拓展表演水平的孩子們設計的,學生將在課程中不斷建立自信、培養樂感。

 

  • 少兒T台秀:

年齡:7歲或以上

學生將學習時尚基礎知識,並懂得如何運用時尚技巧來展示自己。

 

(撰文:CCACC張馨允)

【更多詳情請掃描海報下方二維碼或登錄鏈接】

http://shop.ccaccacademy.org/product-category/2023-summer-camp/2023-summer-camp-by-categories/2023-performance-camps/


post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