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2.2023 CCACC排球夏令營T恤設計徵集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讓我們一起在夏令營中留下美好回憶!參加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的T恤設計大賽,展現創意和熱情,讓獨樹一格的設計成為夏令營的代表,讓所有人都驕傲地穿上它,一起享受難忘的夏令時光。

為了讓學生們在夏令營中感受到更多的團結和熱情,CCACC特別舉辦排球夏令營T恤設計大賽。這場大賽將面向所有報名參加夏令營的學生,旨在挖掘學生們的創意和設計能力,讓他們有機會為夏令營設計一款獨特的T恤,供所有參加夏令營的學生穿著。通過這樣的設計活動,希望學生們可以更加融入夏令營的氛圍,同時也可以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和表達能力。

本次設計大賽的主題為「挑戰自我,團結拼搏」,意在鼓勵學生們於夏令營中不斷挑戰自己,並通過團結協作取得更大的成就。我們期待學生們在自己的創意和設計下,表達對這一主題的理解和感受。

本次排球夏令營T恤設計大賽會是一個充滿挑戰及活力的活動,學生們將在夏令營中感受到歡樂和成就。我們期待著學生們的參與,一起創造出一個難忘的夏令營

 

截止日期:05/26/2023

諮詢電話:301-820-7186

提交作品請發送郵件: ccaccvolleyball@gmail.com


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