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2.2023 第一屆CCACC慈善匹克球賽成功圓滿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第一屆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慈善匹克球(pickleball)大賽於5月6日(星期六)在CCACC博翊館成功舉辦,籌得愛心善款7000美元,將全數用於CCACC泛亞醫療中心對社區的各項醫療服務·。

CCACC感謝本次慈善匹克球大賽的贊助機構與各人,包括Wells Fargo 銀行 Cabalu Group,金氏供應公司,周武屏醫生和Joe Flaherty's Dolphins,他們均熱心提供資金,米高梅娛樂中心則提供獎品及禮品。本次共有16支球隊的32位球員參賽,賽況熱烈,球場充滿歡聲笑語·。

匹克球是近年興起的體育運動,老少咸宜,普及率極高。本次參加活動的球員,年齡最小的只有12歲,最大的70多歲。CCACC博翊館,除了大家熟知的游泳和網球培訓項目,專門設置匹克球運動場地,並配有專業教練指導初學者。詳情參考網址或掃描二維碼:https://www.qostc.org/

美京博翊馆二维码

本次籌得的慈善款項將支持CCACC泛亞醫療中心旗下的泛亞義務門診,為低收入、無保險或看病有困難的居民,提供約62次無償疾病預防及慢性疾病管理服務。這些預防性醫療服務包括年度健康檢查,婦科檢查,常規三項血液檢測與癌症篩查(包括乳腺癌、宮頸癌、腸癌等)等費用。同時讓泛亞義務門診繼續致力於解決亞裔的健康資源不平等的問題,提供乙肝病毒篩查,並未沒有免疫力的居民提供免費的乙肝疫苗接種服務。

CCACC泛亞醫療中心特別感謝贊助商Wells Fargo 銀行的資深理財顧問George C. Cabalu先生的冠名贊助。Cabalu 先生分享說,他從小在Rockville亞裔社區長大,他的家人受惠於CCACC的服務,對CCACC有很深的感情。這次能有機會爲社區出一份力,他感覺非常開心。Cabalu 先生同時也是一位匹克球好手,他與CCACC董事, 也是此次慈善匹克球大賽的創辦人蕭一白Terry Hsiao 先生組隊,力壓群雄,以6場不敗戰績,輕鬆獲得冠軍。獲得亞軍的是FF Fraternity的Johnny Ma and Rosanna Kwok。

關於本次活動,CCACC感謝當天參與球賽的CCACC董事會成員,32名球員,博翊館與泛亞門診的工作人員與衆多義工的辛苦籌備,鼎力支持,熱情參與,慈善奉獻,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CCACC期望明年有更多的人熱情加入慈善匹克球賽,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使得CCACC能為社區弱勢居民提供更為綜合和完善的醫療體係及服務。

 

(撰文:CCACC泛亞醫療中心, 攝影:徐洪慶)


c.jpg

(首屆慈善匹克球大賽拔得頭籌的參賽小組。左:大賽創辦人蕭一白Terry Hsiao先生,右:大賽冠名贊助商Well Fargo銀行資深理財顧問George C Cabalu先生。)


cc.jpg

(首屆慈善匹克球大賽獲得第二名的參賽小組FF Fraternity。左:Johnny Ma先生,右:Rosanna Kwok女士)


ccc.jpg

(全體董事會成員以及員工與參賽成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