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0.2020 馬州州長宣布第9例確診 發佈長照機構新指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馬州州長拉里·霍根(Larry Hogan)今天動員州長內閣(Maryland Governor's Executive Council)召開緊急會議以審視馬州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持續的因應措施。在進行了將近兩個小時內閣會議的一開始, 州長宣佈了長照機構新指南,以保護年長人士並限制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

    州政府官員已確認馬州第九例新冠病毒陽性反應的確診病例。該病患是蒙郡是居民,60多歲的女性,在國外旅行途中感染病毒,她沒有住院,目前情況良好。這起病例與之前馬州確診的5起病例都與相同的埃及郵輪有關。馬州目前確診有蒙郡(Montgomery Count)5例,喬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 County) 3例,哈福德郡(Harford County) 1例。

   「這一情況會繼續快速的演變和升級」,霍根州長 :「我會全力保持透明,提供實情,向馬里蘭人通報,根據詳細計劃採取行動,並根據當地實情做出決策。」

    長期照護社區新指南。在內閣會議之前,霍根州長會見了長期照護社區的領導人,包括護理之家,養護中心和退休社區的領導人,以確保政府正進行的密切合作,確保馬里蘭州老年人的健康與安全。

    霍根州長表示,老年人和健康狀況欠佳的人更脆弱,感染此病的風險明顯的更高,護理之家和退休社區是最令人關注的。 這確實是一個全體總動員的運作,在變得更好之前會變得更糟。

    霍根州長宣布,馬里蘭州衛生署(MDH)正在發布針對老年人服務設施的新指南:

年長和有基礎疾病的人士是感染COVID-19的高危人群,數據顯示,COVID-19的發病率和死亡率比普通流感病毒高3到5倍。對此,Hogan頒布了對長照機構的新條例:

·僅限必要訪客進入;

·限制有可能接觸病毒的訪客及其活動;

·限制有呼吸道疾病或有可疑接觸史的人士進入,並持續檢測進入人員;

·要求所有進入人員在入口處洗手;

·建立流程允許與住客人員進行遠程溝通;

·禁止所有有國際旅行史的成員進入。

( 以上為重點節錄)

 

新聞發布內容,請點擊https://governor.maryland.gov/2020/03/10/governor-hogan-announces-ninth-positive-case-of-covid-19-in-maryland-issues-new-guidance-for-long-term-care-faci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