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17.2023 「土、火和水:平衡的力量」— CCACC美京藝廊展覽預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展覽簡介

「土、火和水:平衡的力量」是一次合作展覽,三位藝術家齊聚一堂,展示她們對自然世界的欣賞,並分別用陶藝、水彩和油畫三種不同的媒介表達她們在自然中發現的平衡、平靜和秩序。

參展人Rita Lewi(孫文影)女士的大型油畫作為展覽的主打。運用大膽的配色捕捉瀑布、綿延的山脈和水域神秘的力量,表達了她對大自然的崇敬。更利用抽象的構圖與柔和的色彩吸引觀眾進入平靜、沉思的空間。

利用柴火灶燒製陶藝的藝術家Loren Scherbak女士將在展覽中展示她的陶藝作品和浮雕牆飾板以及在表面嵌入各種植物的盤子。曾經作為版畫家的經驗幫助Loren創作出許多具有強烈、自然的作品。在45逾年的陶藝生涯中,Loren開發了一種獨特的上釉方法,該方法利用了在後院的窯爐中燒製時產生的灰燼沉積物。

水彩畫家Barbara Bell的畫作專注於自然世界的節奏和流動性。她想通過水彩讓觀眾不經意間觀察到大自然中那些轉瞬即逝的瞬間—重生與更新、平衡與不和諧的實例。曾經作為版畫家的Barbara,她的畫作反映了她對線條、圖案的熱愛,並通過更加印象派的畫法與色彩來平衡畫面。她的所有繪畫資源均來自樹林、小溪,以及身邊的大自然。

藝術家介紹

Rita Lewi(孫文影)女士對油畫的熱情始於童年,她喜歡觀察自然界中的一切。她的藝術主題包括肖像畫、風景、山脈、天空和水。在後期繪畫中,她試圖用富有表現力的筆觸捕捉水的活力和能量。她認為藝術與哲學、自然和人類經驗密切相關。


rita.jpg

Rita Lewi(孫文影)

自從在馬里蘭州上高中以來,Loren Scherbak 就愛上了粘土。 1979 年,她在阿爾弗雷德大學紐約州立陶瓷學院獲得了版畫和陶瓷藝術學士學位,從事陶瓷製作和展示已超過 45 年。如今,Loren是一位燃木陶瓷藝術家。她創作了各種各樣的作品,每件作品都以自己的方式發揮作用。她使用日常散步時收集的樹葉作為繪畫工具來表達她對自然的熱愛,致力於通過減少有害化學品的使用來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她使用木材的燒製來製作當地岩石和植物的表面和顏色,並希望以此來激發觀眾看到我們周圍的美麗


loren.png

Loren Scherbak

Barbara Bell女士在大學教學休假期間開始接受正規的藝術培訓。20世紀80年代,她在位於Rockville的蒙哥馬利學院藝術工作室工作,並專注於「光刻」。在重新進入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任教之前,她的作品曾在許多當地展覽中展出。二十年後,退休讓她有時間重返藝術領域,她開始學習水彩畫,先是師從已故的勒羅伊·勞森 (Leroy Lawson) ,然後在過去的14年裡師從大衛·R·丹尼爾斯 (David R. Daniels) 。Barbara是藝術聯盟、鑄造畫廊、月桂樹藝術協會、羅克維爾藝術聯盟和塔科馬水彩畫組的成員,並一直是 Artists & Makers Studios(Rockville)的常駐藝術家,也是巴爾的摩水彩畫協會的標誌性成員。她的作品在華盛頓、巴爾的摩、紐約、紐黑文、棕櫚灘、印第安納波利斯、波特蘭 (緬因州) 和倫敦被私人收藏。


barbara.png

Barbara Bell

 


efwflyer.jpg

展覽名稱:「土、火和水:平衡的力量」

接待時間:2023年3月18日下午2點至4點

展覽日期:2023年3月18日至4月28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三、五、六,中午12:00至下午5:00

藝廊地址:CCACC Art Gallery, 9318 Gaither Rd, Suite 215,Gaithersburg, MD 20877

 

撰文:CCACC 張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