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9.2020 蒙郡官員發佈州政府因應COVID-19而採取特殊措施的簡報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馬州州長Larry Hogan簽署特殊撥款授權以應對COVID-19病毒之後,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議會議長Sidney Katz聯合發佈簡報 :

    州長Larry Hogan今天簽署法案之前,已獲得馬州州議會(Maryland General Assembly)授權調用州的緊急預備金(State’s Rainy Day Fund)以應對COVID-19病毒。 我們感謝州長Hogan、州參議院議長Bill Ferguson、州發言人Adrienne Jones和議會成員能夠如此快速採取必要措施,提供資金,並允許地方政府向民眾通報如何降低感染風險、對自認可能感染的居民進行檢查和如何對待確診病例。

    今天確認的措施顯示了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之間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合作。

    作為主導COVID-19病毒調查和應對的州政府部門,馬州衛生部之前已經確診了蒙郡第4例病例。由於3月5日已經確診了3例病例,所以新增病例也是在意料之中。

    COVID-19對公共衛生的影響迅速發酵,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州政府和聯邦政府會繼續與我們合作,一起監督、調查、跟蹤和鑑別可疑病例。我們繼續履行我們的職責,為保護公眾健康福利提供必要的資源。

    我們再次感謝在特殊時期願意採取特殊行動的每位人士。

以上簡報新聞,請點擊  https://www2.montgomerycountymd.gov/mcgportalapps/Press_Detail.aspx?Item_ID=2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