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5.2020 蒙郡公校關於COVID-19(冠狀病毒)的重要更新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今晚,我們了解到在馬里蘭州發現的頭3例冠狀病毒(COVID-19)來自蒙哥馬利縣。這些患者被確定為70多歲的已婚夫婦和50多歲的個人。他們在出國旅行時感染了該病毒。州官員分享說,他們不認為這些人與MCPS學生有過接觸。如您所知,我們一直在通過與蒙哥馬利縣衛生與公共服務部以及應急管理和國土安全辦公室進行機構間協調來為這種情況做準備。目前,我們正在遵循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指導,我們的學校將保持開放狀態。在我們前進的過程中,我們正在為將來有必要關閉學校做準備。我們鼓勵所有MCPS家庭在這種情況下保持警惕,如果您遇到可能認為與冠狀病毒有關的症狀,請諮詢您的醫生。隨著這種情況的發展,我們將繼續提供更新。

来源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corona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