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3.6.2020 蒙郡政府關於新冠病毒的新聞發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3月5日晚上8時,馬州州長發布新聞,證實蒙哥馬利郡出現馬州三例新冠病毒陽性案例。3月6日早上10點,蒙郡郡長、蒙郡議長、蒙郡衛生官員與緊急狀況管理團隊舉行新聞發布會。以下信息來自蒙郡健康與人類服務部:

    您可能已經聽說過,馬里蘭州衛生部的實驗室昨晚證實,蒙哥馬利郡有3例COVID-19陽性病例。所有這三例情況都與國際旅行有關,而不是社區傳播。這幾位於2月20日返回CDC接受篩查,自從回到蒙郡以來,一直受到馬里蘭州衛生部的監視。在出現症狀時,這3個人都就診,抽取樣本,並在確認陽性後立刻尋求醫療。幸運的是,這三個人目前都情況良好。

    目前,馬里蘭州衛生部和蒙哥馬利郡衛生與公共服務部正合作進行調查,要找出可能與這些人接觸過的任何人。同時,蒙郡繼續致力於各項防疫措施,並呼籲大家確實履行:

•遠離患病人士。如果您生病了,請下班回家、停止上學。

•如果生病,請勿旅行。

•預防這種病毒和其他許多疾病傳播的最佳方法是,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鐘。

•如果沒有肥皂和水洗手,請使用酒精類洗手液。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或袖子遮住口鼻。

    蒙郡全力維護員工、企業客戶和居民的安全與福祉。我們正積極努力為郡級工作人員提供清潔用品,並更頻繁地加強工作場所的清潔。自1月以來,郡政府一直盡力為COVID-19做準備,我們知道蒙郡將有充裕能力因應這一新的挑戰。我們保證在疫情變化時,繼續為您提供最新信息。有關最新信息,請訪問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oronavirus

03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