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11.25.2022 CCACC 40週年慶典特獎得主歡喜兌領特製禮品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2022年11月6日週日上午10點,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40週年慶典活動在中心的蓋城總部成功舉行。300多位貴賓、會員、義工及員工們歡聚一堂。豐富精采的活動內容包括四十年剪影、會長年度報告、各界貴賓致詞、感謝並表彰資深義工及員工、社團表演,以及幸運抽獎。幸運抽獎是從1,743名有效會員名單中抽取11名幸運兒,以答謝中心會員多年來對中心的支持。

排球家長 Ina Lee女士是本次年慶特獎的中獎幸運兒。Ina Lee 女士於11月18日上午前往中心行政辦公室領取中心美金兩百元的紀念禮品卡,中心副會長張麗芳女士親自將特獎交到她手裡。

Ina Lee 女士作為第二代移民,三十年前參加中心的排球訓練班,經歷大學、結婚生子。她曾離開馬利蘭州,三年前為了年邁的父母重新搬回馬州。如今,作為中心排球訓練班學生的家長,她說,CCACC的排球訓練營成為她兒時的不解之緣,是她美好的回憶。她的親朋好友的孩子也都在CCACC的排球訓練班,增長技能的同時又結交新的朋友。她感謝中心為亞裔社區提供多元化綜合性的服務,並祝中心蓬勃發展。

CCACC為了慶祝意義非凡的40週年慶典,特別訂製不同金額的「CCACC禮品卡」供抽獎,使用後的禮品卡可作為紀念品。(CCACC新聞組供稿)


prize.jpg

特獎得主Ina Lee女士(左)從中心副會長張麗芳女士(右)手中接過40週年特製禮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