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9.23.2022 【CCACC居家護理中心喜迎七週年慶】 CCACC Home Care 7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居家護理中心 (CCACC Home CareH),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星期四上午在美京藝廊簡單隆重地舉辦了七週年慶,耆老們和護理員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時刻, CCACC居家護理中心週年慶圓滿成功!


group.jpg

中心的耆老們和護理員們歡聚一堂,慶賀CCACC居家護理中心七週年慶

 

週年慶典由居家護理中心主任孫文影主持,居家護理中心一向以走進社區服務華裔為宗旨。主任感謝支持居家護理服務的耆老和護理員們,共同遵守CCACC秉持正規經營的理念和原則,讓耆老們在未來有一個更安全及美好的生活品質。在此歡聚時刻,孫主任介紹了居家護理中心團隊—楊書平、李寶珠、馬賽和李宜蓁四位老師;和護士團隊—吳瓊芳護士長、田曼麗護士和林家穎護士;以及居家護理中心看護團隊。

 

慶典活動中,中心特別為耆老和護理員們精心安排了不同的橋段,工作人員不辭辛勞的安排準備,務必期使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歡樂時光。慶祝活動中有貼心小禮物、精彩的講座、週年慶紀念品,以及美味可口的午餐盒,大家都感受到無比熱烈的愉悅和歡暢,現場氣氛其樂融融。居家護理中心此次為耆老和護理員們安排的講座,是由陳曉瑩社工主講,講題「認識失智症及如何因應」,內容精彩且實用,大家仔細專心的聆聽,獲益良多。


teach.png

CCACC居家護理中心這七年以來,為熱心服務老人的居家護理員提供了一個施展抱負的平台,經由護理員們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華傳統美德,懷著一顆排憂解難傳送溫暖的愛心,為需要協助的家庭及老人們提供了優質的照顧。未來我們將繼續為需要的社區民眾及家庭,提供妥善週到的居家護理服務。在短暫歡喜相聚的時光裡,全體合影相約明年再見,為居家護理中心七週年慶典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居家護理中心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居家護理中心地址: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35, Gaithersburg, MD 20877
居家護理中心電話:(301) 820-7199
居家護理中心電郵:homecare@ccacc-dc.org

 

 (CCACC居家護理中心李宜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