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8.5.2022 CCACC與蒙郡樂齡星球科技中文課程開放報名 數位媒體應用介紹課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由蒙郡樂齡星球(Senior Planet Montgomery, SPM)與非營利性老年人技術服務組織(OATS)合作,和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已共同舉辦了兩年的中文iPad相關學習課程,該課程受到了社區華裔長者的歡迎,為老年人們的生活增添豐富的色彩,活躍居家隔離的社交模式,便利疫情期無法出門的隔離生活,讓他們保持忙碌吸收新知,快樂學習。

為了讓己學習到基本的iPad使用之長者,學習如何將iPad的功能應用到生活上,SPM再設計新課-數位媒體應用介紹。該課程已經開始報名,CCACC做為有力的合作夥伴,將繼續協助開課。

數位媒體應用介紹預計自8月16日至9月16日,每週二及週五,早上九點至十點十五分,在CCACC進行面對面的實體課教學。該課程共計十堂課,分五週完成教授。自疫情以來,數位技術己鋪天蓋地地從與人交流到保持健康等生課題中,無所不在地深入日常生活中。本課程目的,即在引導您如何將數位知識廣泛地應用到日常生活。您將學習到使用互聯網連繫您的立法者,了解與健康相關的議題,與他人以離線和線上的方式互相連繫,並探索您的興趣和熱情。您還將學習到如何安全上網和使用社交媒體的最佳方法。本課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有效地將您在基礎iPad或基礎之上所學習到的技能實際應用。

參加本課程的先決條件:

1.擁有電子郵箱(Gmail)並會收發郵件;

2.您應該已經參加過 iPad基礎課或基礎之上課程,或者對iPad足夠熟悉,可以獨立使用它;

3.一台iPad或手提電腦。無電子設備者,可向蒙郡申請借用iPad。

4.已接受三針新冠疫苗注射(需出示疫苗卡)。

居住在蒙郡的60歲以上的長者。皆可免費參加此課程,歡迎儘快報名,報名截止日8月8日。有關報名上課問題,可發郵件senior.planet@ccacc-dc.org 詢問。

報名數位媒體應用介紹二維碼 


banner.png
flyermin.png